—— 首页 > 企业动态 > 育儿课堂 >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家长们,快看看你家的零食处在哪一阶

N

育儿课堂

News

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家长们,快看看你家的零食处在哪一阶
来源:      日期:2023/07/11

 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我们这一辈的家长,多数都不喜欢孩子吃零食,而在老母亲从小到大的耳提面命之下,长大后的我们提起零食,也总是自然而然地将其和垃圾食品联系起来。事实上,目前市场上也有不少健康儿童零食,选对了,能够补充正餐难以补充的营养,也能更好地促进身体和大脑的发育。问题来了,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



 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基础版:米饼、饼干等


  如果不知道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,可以从基础版——婴幼儿米饼入手。比如,伊威婴幼儿原味米饼就是不少家长会为孩子初次挑选零食的首选。米饼甄选鱼米之乡一级粳米,以谷物原香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为宝宝带来伴嘴初体验。值得一提的是,伊威米饼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,配料精纯口味清淡无负担,不添加食用盐、白砂糖等调味料健康又安心,松脆的口感也十分受家长的青睐。


 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进阶版:水果溶豆、酸奶溶豆等


  对于水果,酸奶等食物,家长向来是放心孩子食用,毕竟“多吃水果总没坏处”,而酸奶可以促消化。那么,除了水果、酸奶,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水果溶豆、酸奶溶豆、益生菌奶块怎么样?伊威水果溶豆是捏着吃的水果豆,每一颗都由新鲜水果制作而成,真果真滋味,丰富孩子的味觉体验,而大小合适的造型,还能帮助孩子锻炼手指精细动作。


 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升华版:鱼肠、海苔等


  在“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?”这个问题上,水果,酸奶“榜上有名”,而鱼肠、海苔等零食,则属于孩子比较喜欢,而家长们比较纠结的零食:适合儿童吃吗,是否真的健康吗?事实上,高品质的鱼肠、海苔等零食正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喜欢。就拿伊威深海鱼肠来说,每一根都严选自新鲜深海鱼,营养丰富,而且在多道工序的精准把控之下,鱼肠完全不腥不咸,更没有鱼刺,一口满满鱼肉香,可以大大满足宝宝挑剔的小馋嘴。而坚果夹心海苔由香脆坚果粒与鲜美海苔片在温火烘焙中邂逅而成,每一口都是美味探索,同时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味觉体验,坚果夹心海苔无多余添加,带来的是真正的自然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