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 首页 > 企业动态 > 育儿课堂 > 第一口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如何“下手”?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才正确?

N

育儿课堂

News

第一口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如何“下手”?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才正确?
来源:      日期:2023/07/06

 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?宝宝在成长发育中对营养的需求越来越大,需要品种多样化,这时候我们可以开始添加米粉、面条等辅食,来补充蛋白质、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微量元素。宝宝辅食有机面条容易消化,适合宝宝的体质,此外,面条可以搭配一些蔬菜、肉酥等,做出有营养的一餐。问题来了:第一口宝宝辅食面条应该如何“下手”?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才正确呢?


 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?首先,你要选对适合月龄的产品。


  在了解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之前,首先要选对产品。宝宝第一口辅食面条一定要选择天然无盐好营养的产品,比如,伊威婴幼儿原味有机营养面条是比较受宝爸宝妈青睐的,其专为婴幼儿研制,严格执行婴标及有机双重生产标准,有机原料、有机配方,采用6道高压揉摔工艺,好煮不易糊,面体柔韧爽口易于宝宝消化吸收。


  当然,不同月龄的宝宝,适合的面条往往是不一样,我们一定要选择长度合适的宝宝辅食有机面条,譬如说,6个月,适合吃珍珠面、练习咀嚼和吞咽;7-9个月,适合吃直面、碎碎面,加强口腔精细化动作锻炼,提升宝宝的咀嚼力;9个月以上,适合吃蝴蝶面进阶咀嚼能力以及对形状、颜色的认知。


 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?面条要煮得烂,同时也要保持Q弹。


  给宝宝做辅食最重要的就是容易消化,因此给宝宝煮面条一定要煮得足够烂,便于宝宝消化,同时也要注意保持Q弹。得益于高压揉摔工艺,伊威婴幼儿原味有机营养面条好煮不易糊,好咀嚼易吞咽,宝宝更爱吃。


 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,说来其实也很简单:第一步,把水烧开,第二步则是把面条煮熟。当然,让面条快速煮熟且不糊,水烧开后放入营养面时,注意轻轻搅拌,同时建议先用大火煮3-5分钟,再改用微火煮熟。


  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?随心搭配不重样,专治“饭渣”宝宝。


  随着天气变热,不少妈妈反映家里宝宝吃饭不香、没胃口,平时爱吃的面条,吃了几口就不吃了。其实别说孩子,我们大人夏日也常常胃口不佳,要是连续食用同一种饭菜,更是毫无食欲。


  因此,宝宝辅食面条怎么煮也是有讲究的,我们可以根据营养均衡需求及口味可添加蔬菜、肉酥或其他辅食,比如,将伊威婴幼儿原味有机营养面条与伊威猪肉酥、牛肉酥或是深海金枪鱼松等“佐餐搭档”组合,鲜醇美味,满口酥香,专治饭渣宝宝,还能够补充钙铁锌等营养元素,营养更均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