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 首页 > 企业动态 > 育儿课堂 > 吃or不吃?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建议从这几个方面入手

N

育儿课堂

News

吃or不吃?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建议从这几个方面入手
来源:      日期:2023/07/18

  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如今,婴儿零食品牌众多、种类繁多,无论是在商超、母婴店,还是电商平台都能看到婴儿零食的身影。但是,我们发现,对于婴儿零食,家长看法不一,有家长认为正餐要吃好,也有适量的加餐,而营养、健康的婴儿零食就非常适合在正餐之间给馋嘴的宝宝解个馋,也有家长觉得孩子还是要好好吃饭,有些婴儿零食只是外包装上标注了宝宝健康食品,实则含有很多添加剂,并不适合宝宝吃。吃or不吃?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



  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该不该给宝宝吃零食呢?


  儿童非常好动,整天手脚不停地活动着,消耗大量热能。因此,每天在正餐之外恰当补充一些零食,能更好地满足新陈代谢的需求。研究表明,儿童恰当吃一些零食会营养更平衡,是摄取多种营养的一条重要途径。


  当然,婴儿零食不能乱吃,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也是家长尤为关注的问题。目前市场上,已有多个品牌采用【婴标】生产儿童零食。比如,伊威的婴幼儿米饼、饼干等产品严格执行婴幼儿标准。这些品牌的“高标准”一方面的确可以促使宝宝零食更规范,另一方面,也能使宝宝零食更加健康美味。


  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建议从这几个方面入手


  婴儿零食选择必须要有讲究,问题来了,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建议从这几个方面入手:


  1、美味健康。家长不知道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,那便可以先从孩子喜好口味而选择健康婴儿零食,毕竟宝宝喜欢很重要。当然,很多宝宝喜欢的零食口味很不错,但不健康,这点还是需要多加注意。


  2、科学营养也是婴儿零食选择的重要标准,这点可以帮家长判断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。在这里,我们就要注意科学营养配比问题了。就拿伊威的婴幼儿米饼来说,产品符合婴标GB 10769-2010强化钙、维生素Bi营养,强化矿物质、维生素。


  3、在婴儿零食选择上,家长要把好关,尽量不选或少选油炸、烧烤、腌制、含糖多、含盐多的零食,要知道这类产品就算是大人吃了也是不利于健康的,要注意培养宝宝清淡口味,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。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?伊威的婴幼儿米饼比较受家长欢迎的原因,就是它坚持0添加蔗糖、食盐,清淡口味,同时精简配方,远离小麦、大豆、鸡蛋、芝麻、牛奶、花生、鱼等7大过敏源,仅含大米、淀粉、浓缩梨清汁、糯米粉、西兰花粉、胡萝卜粉、钙、维生素B1,做宝宝健康米饼。


  最后,提醒家长,除了关注婴儿零食哪个牌子靠谱,还要注意婴儿零食的进食时间,尽量不要离正餐太近时给孩子吃零食,每天可安排2~3次零食,睡前半小时不要进食零食了。